天下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信访要闻
 
全市信访系统召开“抓党建促业务夯实基层基础”交流座谈会
时间: 2019-12-23        

12月19日,市信访局召开了全市信访系统“抓党建促业务夯实基层基础”交流座谈会。各区县信访局党支部与基层共建党支部书记6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邀请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李友雄同志参加,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支部书记鲁生明同志主持会议。

今年以来,市信访局在全市信访系统组织开展了以“双建双促双评”为内容的党支部共建活动,共建活动以党建业务深入融合为目标,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在支部共建中,市信访局机关党支部与永登县武胜驿镇向阳村党支部、西固区河口镇机关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带动8个区县信访局与10多个乡镇、村(社区)支部进行结对共建。在交流座谈会上,市信访局党支部、各参与共建的基层党支部围绕强化党建引领、服务中心工作,党建创先争优,结对帮扶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共建党支部通过开展共筑组织基础、共促队伍建设、共解群众急难、共办实事好事等活动,为进一步做实做深党建引领业务、强化基层基础积累了经验、打下了基础。

    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鲁生明同志在总结时强调,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座谈交流会,也是一次党建业务工作推进会。通过座谈交流,各共建支部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切实增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的责任感,进一步促进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进了信访工作提质增效。关于下一步共建活动,鲁生明同志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系统抓、抓系统的要求,在结合上做文章,在提升上下功夫,在全市信访系统以支部共建活动为抓手,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切实将共建支部打造成“标杆支部”、“精品岗位”,培养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




  信访公告
· 天下足球网疏解行动第...
· 市纪委将第六派驻纪检组监督...
· 天下足球网疏解行动第...
· 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征集...
· 天下足球网疏解行动第...
· 兰州市信访局“转变作风改善...
· 2017年兰州市信访局网站...
· 办信处办公电话变更通知
  信访指南
· 天下足球网修订办信工作规则
· 《信访事项简易办理办法(试...
· 天下足球网关于印发《信访事...
· 兰州市网上信访大厅管理暂行...
  信访法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
· 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信访条例
· 国务院信访条例(英文版)
· 甘肃省信访条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